羊群困崽

一只努力早起的羊

十七养老记2


冬日故事开始咯~


如果可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你带来一点点温暖和快乐就好了


如果各位可以多多评论多多和我分享一下有趣的事情和脑洞就更好了~


前情请戳合集~




再来说说另一边悍不畏死的金珉奎。


挂掉电话,一半后知后觉的欲哭无泪,一边看着炕上的悲伤蛙咬牙切齿。


其实,金珉奎还真多了个徐明浩捡回来的儿子。


金珉奎现在都还记得自己一觉起来,发现徐明浩抱着个2m高的悲伤蛙走进来的震惊。


“这,这啥???”金珉奎惊讶问道。


“你儿子。”徐明浩从高他大半个身子的悲伤蛙后面冷漠回答道。


金珉奎;我哪儿来的儿子???我儿子怎么比我还高???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不过,到了晚上,徐明浩却突然get到了他儿子的真正用途。 


徐明浩伸手巴拉开又粘过来了的大型犬,顺手捞过今天路过商场看到忒喜欢所以就买了的大型悲伤蛙。


他个老头子抱个这么大个悲伤蛙回家也是不容易,最可气的还是那个收营员问他是不是买给孙女的。


徐明浩一边点头,内心:“我就不能自己喜欢吗,悲伤蛙怎么了悲伤蛙多好啊。”


不过他现在觉得,这个悲伤蛙买的甚是不错。成功阻止金珉奎妄图伸过来的长手长脚,珉不乐只得郁闷地把头埋进软乎乎的悲伤蛙里。


“没有浩浩抱的晚上,美梦都不来眷顾我了。”金珉奎一大早向徐明浩看似抱怨实则撒娇地嘟囔。


“那你就在床上就再继续睡个回笼觉吧。”徐明浩摸摸金珉奎乱蓬蓬的脑袋,“对了,我和隔壁小王约了去刮痧,你要不再去尝试下?”


“我可不去受虐,你快去吧快去吧,我等你回来。”


然后想钻进被窝里睡个回笼觉的金珉奎就接到了他哥的来电。


眼角瞟到那只悲伤蛙,一句老婆孩子热炕头脱口而出,却又被尹战神捕捉到。


金珉奎抬头望天,我太难了!


不过这种丢脸的事要是说出口,以后可是要被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嘲笑可久的。








金珉奎口中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现在正围在厨房门口看热闹。


“权顺荣权顺荣,水开了水开了水开了。”


“顺荣哥,顺荣哥,你菜都还没洗。”


“记得加盐!少加点谢谢,别再手抖了。”


权顺荣仓鼠擦汗,做饭好难。


“快散开啦,你们这群看热闹的人,厨房重地闲人勿入。”全圆佑挥着锅铲开始威胁,“谁再来围观就来做饭!”


几人闻言嘻嘻哈哈地匆匆散开,全圆佑不禁在心里重新认识了下这几个小老头的敏捷程度。


全圆佑摇摇头,回灶台继续奋斗,看着自己旁边手忙脚乱的权顺荣,全圆佑无奈,“荣啊,要不我自己来吧。“


“不行,说好的我们一起做饭!我可以的!”


全圆佑对此执怀疑态度,毕竟,权顺荣在厨房里的举动是真的可谓是——

帮忙帮忙,越帮越忙





虽然上辈子可能来自拆迁队的权顺荣在摧毁厨房这件事上义不容辞,但总的来说,味道倒也不足以给各位老年人脆弱的胃带来什么毁灭性的伤害。


一群人酒足饭饱后看着午后暖融融的阳光。


夫胜宽蠢蠢欲动地拿出他早就准备好的娱乐活动——麻将。


“嘿哟,有点意思,我要来。”尹净汉把袖子挽上,跃跃欲试。


夫胜宽嘴角的弧度突然有点僵硬。


“好,行,得嘞,没问题。还有谁要来的?胜澈哥可以吧?老壳子你也来呗。”


“行行行。”


“来来来,谁怕谁。”


文俊辉咬着饮料上的吸管,带着刚刚吃饱了的懵懂,睁着眼睛看着这迅速集结完毕的麻将桌。


全圆佑右手搭在文俊辉背脊上,像给猫顺毛一样,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


午后的猫猫容易困顿,大眼睛迷迷瞪瞪地快要闭上。


却又被那些人胜利的欢呼一下惊醒,迷茫几秒之后立刻清醒了,然后也开始激动地嚷嚷。


“我要玩,我也要玩。”


“俊辉哥,这边这边,我去拿个快递,你帮我打吧。”大壳拿出刚刚就在滴滴响的手机。


“好嘞。你快去吧。”


全圆佑目光投向输的欲哭无泪的崔胜澈,崔胜澈一接收到全圆佑的眼神就马上懂了,立刻就移到尹净汉背后去,把位置让给全圆佑。


这一开局,全圆佑就觉得不妙。


这尹净汉和夫胜宽完全就是一波的,防守铜墙铁壁,进攻疾风暴雨。


看着文俊辉输的皱巴巴的小脸。全圆佑带上眼镜,本想是好好研究一下战术,却意外看到拿着鸟笼溜达的权顺荣。


“权顺荣!”全圆佑朝权顺荣挥挥手,示意他过来。

 

没有比这更好的战术了。

评论(8)

热度(119)